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会见澳大利亚洛克汉普顿市政府代表团

2019-11-08 00:29

金山网讯 在我市与澳大利亚洛克汉普顿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一周年之际,洛克汉普顿市政府代表团来镇参访。7日晚间,副市长陈可可会见代表团一行。

根据两市去年商定决议,我市于今年11月7日举办“洛克汉普顿日”活动,11月6日,来自洛克汉普顿市政府代表团和市民代表团共计68人来镇参加活动。

陈可可代表镇江市人民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镇江市与洛克汉普顿市有很多合作的基础,两市成功缔结友好城市以来,来往非常密切。值此一周年之际,洛克汉普顿市政府代表团来镇访问,让两地合作上升一个新台阶。目前,两市正在积极探索合作渠道,希望能够取得更大突破。期待明年双方能够举办经贸推介活动,把合作拓展到更多经贸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洛克汉普顿市贸易和投资委员会主席托尼·库伦代表代表团成员对镇江市的招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地的合作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教育、文化和旅游是双方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希望两市有更多人文旅游之间的交流。洛克汉普顿市议员、市长特别代表朱·维克森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镇江,受到了这里热情的招待,这让他就像回到了家乡。

据了解,洛克汉普顿市政府代表团在镇期间,考察市第一人民医院、镇江高专,并与市商务局进行座谈;洛克汉普顿市民代表团参观市醋文化博物馆、赛珍珠纪念馆和参加金山文化旅游节活动等。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