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2019南京都市圈城市年鉴工作联席会议在镇召开

2019-11-08 00:32

金山网讯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日至8日,2019南京都市圈城市年鉴工作联席会议在镇江召开。7日上午,开幕式在碧榆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郭德成,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联席会议作《精品年鉴培育的几个问题》《西方年鉴起源发展及其对世界的传播》的业务讲座。郭建表示,镇江与南京都市圈各个兄弟城市之间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也为我市加强史志工作的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难得的机遇。镇江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立足自身、借鉴先进、取长补短,推进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衷心地期待大家能够依托年鉴工作联席会议的平台,互学互鉴、共同进步,更好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作用,为加快南京都市圈互联互通互融,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镇江市、南京市、淮安市、扬州市、芜湖市、马鞍山市、滁州市、宣城市、常州市作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交流以及学术交流。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