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男子深夜醉卧站台 民警送回一波三折

2019-11-08 15:11

金山网讯 11月7日深夜,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连续接到三名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趴在润州路公交站台上。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整个人一半趴在公交站台的台阶上,一半暴露在站台下的路面上,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该男子后方,亮起警灯并打双闪,防止有车辆经过时造成误伤。随即民警上前对男子进行询问,期间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面对民警的询问依旧埋头趴着没有回答。民警初步判断是醉酒引发的路倒,面对醉酒不省人事的男子,民警试图在其口袋中寻找手机等能证明男子身份的物品,但一无所获,情况陷入困境。

无奈之下,民警又蹲在男子旁边进行了近半个小时的询问,男子在民警的大声呼喊中慢慢有些清醒并坐了起来。民警再次询问其住址,男子一开始摇头称不记得了,在民警依次报出附近小区名称进行引导时,男子似乎又清醒了一些,称自己住在附近某小区。

民警随即将男子带上警车送往该小区。但站在小区门口,民警询问其具体地址时,男子又摇摇头称不记得了,情况再次陷入困境。此时小区保安路过,表示熟悉该男子,但只知道大概住址,民警又用附近地址进行引导提醒,该男子终于想起了家庭住址。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安全送回家中,男子的家人对民警的深夜救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劝告该男子适量饮酒,做好看护工作。(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航)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