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民警设卡检查,男子驾驶报废车看热闹

结果自投罗网被“拿下”

2019-11-11 00:04

金山网讯 日前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看到民警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居然骑车靠近,并停在路中看热闹,结果热闹没看成,自己反而因多项交通违法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6日上午10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在金港大道开展摩托车无牌无证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发现一男子将三轮摩托车停在路中,自己则坐在车上看热闹。由于金港大道属于城市快速道路,车停在路中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安全起见,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疏导。这时,民警发现三轮摩托车没有车牌,当即令驾驶人出示驾驶证等相关证件。

“对不起,我现在就走了。”男子见民警到来赶紧启动三轮摩托车准备开溜。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截停,当民警再次令驾车人出示相关证件时,驾车人刘某称自己刚刚送货回头,证件都在家,不在身上。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刘某才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经网上比对查询,刘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所驾驶的摩托车也已经达到了报废标准,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

据了解,刘某原籍江西,平时在丁卯用三轮摩托车专门帮人送铝合金门窗,并帮助安装。当天他送完货后途经金港大道上隍货场附近时,看到民警设卡检查过往电动车和摩托车,他觉得好玩就将车停在路边看热闹,却忘记了自己的车也没车牌,而且自己还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赵竹生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