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大学生去面试发现坐错长途车 求助民警帮解难

2019-11-11 11:57

金山网讯 11月9日16时30分,一女学生哭哭啼啼神情慌张地跑到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仙人山服务区警务站求助。

TIM截图20191111114711

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听其叙述:该学生姓姚,本来是从南京小红山汽车站上车,准备乘车前往淮安参加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面试,如果明天早上6点之前未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那么则视为自动放弃,结果自己上错了车,到了仙人山服务区之后赶紧下车寻求帮助,自己在服务区不停地拦车寻求帮助,结果没人愿意载她一程。说到这里,该学生一度情绪失控。民警在了解该情况后,立即向中队领导汇报,寻求相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111114658

民警一方面安抚姚同学,一方面用手机帮其查看相关火车、高铁、客运汽车的运行时刻表。通过民警查找发现,南京南站最晚有一班大客车开往淮安。在确定该信息后,民警立即赶往大客车休息区,寻找开往南京南站还有余座的大客车。短短几分钟内,民警就找到一辆苏A开往南京南站的大客车,在民警与大客车驾驶员充分协调之后,驾驶员同意搭载该女同学前往南京南站。

车辆临走时,女同学激动地向民警鞠躬表示谢意,称如果没有民警与驾驶员的帮助,她将失去人生中一次重大机遇。(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通讯员 王坤)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