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捡漏”屡屡得手 惯犯被抓现行

2019-11-11 17:52

金山网讯 11月10日凌晨,扬中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抓到一名小偷,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到现场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是“老熟人”李某。

微信图片_20191111164818_副本

经审查,李某是个文盲,成人后一直在家,没有固定生活来源,只要没钱就会实施盗窃,曾因盗窃多次被判刑,2019年10月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整天无所事事,又没有经济来源,便再次实施了盗窃。从2019年10月起至今共通过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6起。他不砸车窗不撬车门,靠的仅仅是凭借“运气”逐一拉车门“捡漏”,但就是如此简单粗暴的方式却屡屡得手。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停车后锁车门再离开,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被个别马大哈车主忽略掉,小偷们能“屡屡得手”的运气,多是这些车主停车时太马虎大意。(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何思毅)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