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珍惜最后的温暖,冷空气就要来了

2019-11-12 00:10

金山网讯  最近的天气,让我每天都在纠结,穿什么?穿多少?前天刮大风,我才把厚毛衣拿出来穿,昨天的和风煦阳又让我穿回了短袖。不过,珍惜最后的温暖吧,本周的后半段,降温将是主旋律。今天夜里到13日,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带来大风降温和弱降水天气。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3.7℃,最低气温8.4℃,大家依旧是乱穿衣的节奏。很快,大家就要统一穿衣模式了,秋衣秋裤模式即将上线。

未来十天,12日夜里到13日,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和弱降水天气。14日至16日多云。18日前后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气温方面,14日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下降至16℃左右,最低气温降至6℃左右,15日之后气温又将有所回升,16日最高气温回升至23℃左右,18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有所下降。

具体天气预报:11月12日多云,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0℃到21℃;13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9℃到20℃;14日晴,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5℃到16℃。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