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举办“做有温度的护士”演讲比赛

2019-11-12 14:46

QQ截图20191112143935

金山网讯  11月8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做有温度的护士”演讲比赛,由该院护理部与工会、团委共同举办,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该院肝科二区李秀瑶获得一等奖。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这是演讲中引用最多的名言。9位选手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己的临床护理实践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护理工作的真情实感,诠释了为什么选择护理、什么是暖护、如何做一名暖护等人生命题。 “温暖、温度、温情、暖护、守护、生命”是被提及最多的词,反映了该院护士积极向上的风貌、高尚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展示该院护理人员的新风采、新形象、新服务,温暖了在场的所有人。 

本次演讲比赛是镇江三院“做有温度的护理”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各科室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响应。让爱为生命点灯,为健康扬帆,做一个有温度的护士,并不是有多么的艰难,它蕴含在平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该院护理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以实际行动诠释“务谋病者之福利”的南丁格尔精神。 (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