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石油流通协会组织“119”全国消防日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2019-11-12 17:49 来源:金山网 朱浩 邓璇 贺笑

金山网讯  作为镇江市石油流通协会会长单位,近日,中石化镇江分公司牵头在高家门油库组织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现场通过模拟油箱口及油盆灭火实战演练,提高了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灭火技能。会员单位及改革站员工共80余人参加。

1573550697(1)

1573551061(1)

镇江市石油流通协会会长中国石化镇江公司总经理张迎表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石油流通行业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是保障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的前提。“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实战教学,旨在树立广大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提高自救互救等消防能力,提升我们会员单位消防工作的实战应急水平。同时,我们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金山网记者 朱浩 邓璇 贺笑)

责任编辑:夏健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