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2020年度镇江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惠建林作出批示

2019-11-15 02:01

金山网讯 14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惠建林专门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批示。他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

惠建林在批示中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领导、细化措施,维护良好发行秩序、扎实做好订阅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度征订任务。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阅读使用党报党刊,促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精神一贯到底、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出席会议并对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站位上更高一点、认识上更深一层,严肃认真地看待这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结合各自实际,进行再细化、再分解,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单位。要迅速启动相关工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从严从实落实好发行工作责任,以从严从实的要求落实好发行工作纪律,确保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委(党组)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党委宣传部门要加强协调督促、认真组织实施,党委办公室、组织、纪检监察、财政、新闻出版及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确保发行工作顺利开展、落到实处。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市财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分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