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万人游”江阴飞马水城一日游即将出发

2019-11-18 00:17

金山网讯  马对于不少老百姓来说,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动物。熟悉是因为无论是在书画作品中还是在影视剧中,马出现的频率都相当高,而人们赋予马“精神抖擞、豪气勃发”的意态,更是成为一种向上精神状态代表;陌生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多少人能够接触到马,更不用说和马亲密接触了。11月23日、24日,“万人游”江阴飞马水城休闲一日游连续两天发班,带您与马来一次“亲密接触”。

海澜飞马水城坐落于江阴市新桥镇,占地面积400亩,由海澜集团投资建设。据介绍,这里先后从德国、荷兰、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家和地区引进汉诺威、弗里斯兰、安达卢西亚和卢西塔尼亚等近200匹马,从新疆、北京等地引进国产良种半血马60匹。内设马术训练区、表演区、比赛区、马匹休闲活动区等场地,以及各类配套服务设施,并建有标准比赛场馆、骑乘练习场馆、马术表演场馆、马厩区以及马匹健康管理中心等马术设施。

海澜马文化博物馆是世界唯一的活体化马文化博物馆。博物馆占地面积87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960平方米。共设置4个专业展馆,其中负一层为收藏馆,收藏与马相关的各类艺术品;一层为名马馆,收藏超过30个国家的43个名贵马种;二层为体验馆,从马的自然繁衍到马走入人类文明,从马耕时代的崛起到浴血战场的光荣,用穿越时空的方式讲述马与人类文明共同前行的历史。

这里的游玩体验也是一流。走进名马馆,优美的环境让人似乎走进了欧洲小镇。馆内为马儿们配备了“豪华单间”,德国的汉诺威、葡萄牙的卢西塔诺、荷兰的弗里斯兰、俄罗斯的顿河……43个品种的48匹马有序展出。在这里,可以一眼看遍世界名马,并与它们亲密合影。

此次活动价格:99元/人(飞马水城游乐及专业场馆、表演参观游览如产生费用自理)。更多详情可咨询镇江新闻国旅。 (朱秋霞)

咨询电话:85088588、85032336

报名地址:中山东路4号新闻国际旅行社(镇江日报社附楼一楼门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