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一社区“大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19 17:17

诵红色诗词

诵红色诗词

金山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日,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党委带着刚刚换届结束的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大党委”成员单位镇江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党支部、健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红色”活动。

在参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后,烈士陵园宣讲员为党员们讲述了郑迅普烈士的最后一封家信和英勇不屈的巾帼英雄—杨瑞年的事迹,一封感人至深的家书、一段刻骨铭心的事迹,带领大家穿越历史,触摸烈士们跳动的红心,感悟先辈们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

随后,在社区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诵读了红色诗词《可爱的中国》在诗词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誓言要把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终生必修课。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初心源于信仰,使命呼唤担当,此次主题活动给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在纪念缅怀革命烈士的同时,也让党员接收红色洗礼、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黄莹)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