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和泰”连续五年认捐“书香礼包”

2019-11-19 00:13

金山网讯  昨天,市和泰房屋拆迁事务所为京江晚报“书香镇江,关爱学子”活动送来2份礼包。这已经是他们第5年参与认捐活动了。该事务所负责人表示,缘起“京晚书香”,这样的公益会一直做下去。

2015年记者采访市和泰房屋拆迁事务所时,偶然提及京江晚报开展的“书香镇江,关爱学子”公益活动,该事务所每到年底便主动与记者联系捐助事宜。今年,一如既往认捐2份“书香礼包”。

据了解,和泰房屋拆迁事务所的慈善爱心活动从未间断。今年年初,和泰房屋拆迁事务所所在的“金色阳光”党建联盟党员代表来到丹阳珥陵镇扶城村,为帮扶对象盛明福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以及生活用品,送上了温暖的关怀。对这户人家开展“一对一”扶贫工作以来,和泰房屋拆迁事务所党支部已多次走访慰问盛明福家庭,在发现盛明福家中厨房屋顶存在安全隐患时,和泰党支部当即出资帮他进行修缮,更好地提升了盛明福一家的生活质量。 (记者 翟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