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张叶飞赴新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聚焦基层民生热点 破解产业发展难点

2019-11-19 01:13

金山网讯  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赴新区,聚焦基层民生热点,助力破解产业发展难点,指导基层因地制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张叶飞首先来到新区丁卯街道潘宗社区,在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参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过程中,听取了社区将党的建设融入社区治理网格的特色模式,并予以肯定。在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张叶飞详细询问了企业服务窗口的服务内容和线上服务情况,查看了民政窗口的慈善温暖行动台账,他鼓励社区党组织要紧抓经济和社会治理,强化主题教育,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在基层向人民群众展现党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碧水蓝天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张叶飞随后走进大港街道环保所了解该所人员和设备的配备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空气质量监测设备的运转和维护情况、监测空气质量数据的同比变化和大气管控的难点,对大港街道以村(社区)为单位将辖区划定12个集成管理网格、通过专职网格员强化日常巡查、结合线上平台加强管理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一线环保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认识到位、底数清楚、工作扎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

航空航天产业是新区新兴特色产业。张叶飞实地调研了镇江航空(教育)小镇的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小镇布局规划,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他强调,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成果,直面痛点、不避难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力推进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 (顾宗侠 李艳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