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1.8℃,昨天最低气温创入秋以来新低

2019-11-20 00:00

金山网讯 降温、大风,还有初霜,感觉上周末,天气还像夏末,这周就一秒到了初冬。昨天早晨我市最低气温降至1.8℃,创下今年入秋以来的新低。就问这“打折”力度够不够?一出门,冬天的感觉就扑面而来。

本周,我们经历了下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冷空气过程,今晨最低气温仍较低。出门一定要记得多穿点,千万不要根据最高气温来穿衣服,不然当一阵风吹来,真的会冷到“怀疑人生”。昨天的寒冷,感觉阳光都拯救不了,保暖还是得靠多穿,秋衣、秋裤、毛衣、大衣,统统穿起来,这时候温度可比风度重要多了。不然,流感高发时节,小心“感冒君”盯上你哦。

今天之后气温将逐步回升,到23日最高气温回升至24℃到25℃。24日之后,冷空气又要来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有所下降。

具体天气预报:11月2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5℃到16℃;21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8℃左右;22日多云,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21℃到22℃。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