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科技新城支行扎实做好旺季网点安全工作

2019-11-20 08:56

金山网讯  进入旺季以来,工行镇江科技新城支行高度重视旺季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在迅速启动旺季营销工作的同时,抓关键区域巡视,抓可疑人员筛查,抓防灾防抢演练,全面提升网点风险防范意识,为旺季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以警示教育为基础,促进全员风险防范意识的提升。网点多次在班后会、晨会期间,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各类风险案例和通报文件,同时通过定期开展防灾防抢演练,进一步提高网点员工在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应急处理能力。网点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尤其在旺季营销工作启动之后,更加强调网点平安经营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网点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加强演练、做好应对,全方面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助力全行“三零”目标的实现。

以人员履职为保障,保证各项安全保卫责任的落实。网点贯彻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落实,要求每位员工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大到网点整体的消防安全检查,小到关闭日常电源,将安全责任明确到个人。履行好自身的安全保卫职责,既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同时,网点根据运营实际,不断深挖安全保卫工作细节,对于责任落实不到位、目标不明确的员工,网点及时与其谈心谈话,要求其提高站位、立查立改,将安全保卫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以安全检查为抓手,确保整个网点平安经营的实现。在旺季工作启动后,网点要求高度重视对大堂、ATM区、现金区等关键区域的巡查,关注可疑人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缺口;进一步重视对消防器材的检查维护,对于网点水电线路做好梳理,对于有风险隐患的线路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加强网点部分区域杂物堆放过多过乱问题的整改,杜绝可能的火灾隐患,为网点旺季营销工作打造安全环境。 (廖天文)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