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2019国际留学、游学宣传周活动开幕

2019-11-20 11:23

金山网讯 11月19日,“镇江高专2018国际留学、游学宣传周”活动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开幕式。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个机构的代表们,相聚十里长山,共商合作办学,助力“一带一路”,镇江高专副校长李大洪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徐吉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0110232

李大洪对到访的国际友好合作院校的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长期坚持素质教育和技术技能并重,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调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本专科毕业生。

李大洪说,近年来,学校加大对师生赴外留学进修的资助与扶持力度,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友好交往,组织师生赴海外高等院校开展学习交流,不断拓展对外交往渠道,深化校际间互通互联,搭建跨国界合作共建的良好平台,学校办学视野进一步开阔,国际化进程进档增速。

微信图片_20191120110241

随后,李大洪代表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与德国JBF培训中心代表,泰国西那瓦大学代表,韩国群山大学代表,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代表,日本神户外语教育学院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在校园内合影留念。高专各参会学院在开幕式中相关学院代表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当天下午,多所国外院校代表给镇江高专的学生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据悉,在随后的一周内,镇江高专学校学务大厅还将设立国际合作院校的宣传展板,学生宿舍的电子屏上也将持续留学、游学项目相关内容的展示,以供学生参阅。(金山网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