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进企业 学模范 丹徒区税务局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1-21 16:12

金山网讯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以来,丹徒税务局迅速展开行动,结合“我不干,谁干”的担当精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通过走进恒顺醋业,学劳模精神,不断激励税务干部守初心、保本色、敢作为、勇担当,把丹徒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964A0465

江苏最美职工、先进劳模林田中以“我这二十年”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自己近二十年来的初心和使命,既回首自己从参加工作到传承技艺、钻研知识、改进技艺、推动恒顺醋业更好发展的工作历程,又分享了自己“七分干,二分谈,一分学”的人生经验,通过一个个事例、一帧帧画面展现自己在恒顺传承、创新、发展技术的初心和使命。

964A0474

“林田中的担当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国地税合并以来,区局克服一道道难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荣获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先进集体’,但是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学习劳模工匠精神,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推动丹徒税收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丹徒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胜先讲道。

964A0461

随着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丹徒区税务局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将主题教育与税收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在丹徒区税务局走深走实。下一步工作中,丹徒区税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将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

一是提升思想认识。丹徒区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不干、谁干”担当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接下来重点学习内容,通过树先进典型、学身边人身边事,不断激发奋进力量。二是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落实到位,以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年度收尾工作,更加聚焦中心工作。三是深入调查研究。通过对照党章找差距、学习研讨查问题等形式进行系统梳理,不断厘清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四聚焦检视问题。坚持以刀刃向内、笃力启新的精神,全面认真检视自身不足,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和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五是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改、彻底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我不干、谁干”担当精神着力整改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丹徒区局全体干部要以‘我不干、谁干’的担当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丹徒税务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丹徒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东生强调。(通讯员 胡英杰 任强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