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一叶融冬银杏茶会”——多地茶友相聚焦山

2019-11-22 20:18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由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西津渡听雨茶坊举办的“一叶融冬银杏茶会”在焦山碑林拉开帷幕。

金山网讯  “满地翻黄银杏叶,忽惊天地告成功。”银杏叶每到秋冬季节,叶片便由绿变黄,落在地上厚厚的一层,形成金灿灿的银杏大道。此刻的焦山,不用刻意寻找便有一片金黄闯入你的眼睛,来往游客不仅可以看银杏落叶飘舞,听踩在松软的落叶上发出的“沙沙”声,还可以再拣几片黄叶做书签,留住这焦山的初冬。

QQ截图20191122195720

QQ截图20191122195755

今天(11月22日)下午,由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西津渡听雨茶坊共同举办的“一叶融冬银杏茶会”在焦山碑林拉开帷幕,来自镇江和扬州等地的二十多位茶友相聚焦山,设席泡茶,成了这初冬最美的风景线。

QQ截图20191122195822

此次茶会设置了三个主要的茶席,茶友围席而坐,品尝着精心自备的茶品,皆为各地佳茗荟萃,各抒其美,不时还有一些茶文化爱好的游客参与互动,现场不亦乐乎。(杨越)

QQ截图20191122195740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