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寒潮预警又来了 本周最低气温都是个位数

2019-11-25 00:01

金山网讯  昨天9时30分,我市气象部门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与上周不同的是,这次一同发布的,还有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可见这次冷空气相较之前,真的是来势汹汹了。

昨天早晨起床后,拉开窗帘,仿佛置身仙境,窗外雾茫茫的一片,常在秋冬时节出没的“小恶魔”——大雾,又来了。打开导航,果不其然,因为大雾,高速都封闭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被大雾阻挡了出去嗨的步伐。今天是周一了,记得早点出门哦,有风有雨又有雾的天气,小心迟到哦。

其实昨天早晨的温度还是比较高的,就是感觉有点闷,穿着呢大衣出门还有点热。下午时候,一场雨下得很突然,伴随着大风和降温,冷空气迫不及待地就来了,感觉还没有享受够最后的温暖。这场雨之后,气温降得突然,树叶也落得“秃然”,早晨还嫌热的呢大衣,一下子就变单薄了,深秋悲寂寥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

更加让人“绝望”的是,此次降温之后,气温也不太可能出现“大反弹”了,或许就这么奔向冬天了。不过马上就到12月了,天也该冷了,本周的最低气温都在个位数徘徊,最高气温也就在10℃左右,之前的最低温度成了最近的最高温度,这样的“大打折扣”,只能靠多穿衣服与之抗衡了。

一周天气预报:25日阴有时有小雨,气温5℃-12℃;26日阴到多云,气温4℃-12℃;27日多云转阴有中雨,气温7℃-9℃;28日阴转多云,气温7℃-11℃;29日阴转小雨,气温6℃-13℃;30日小雨,气温8℃-11℃。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