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三山”景区入选长三角区域“七名”系列旅游精品推荐目的地“名山”榜单!

2019-11-26 09:50

摘要: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三山”景区入围“名山”主题推荐目的地名单。

金山网讯  日前,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区域“七名”国际精品线路暨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以“名城、名镇、名村、名山、名湖、名园、名馆”为主题的“七名”系列推荐目的地,我市“三山”景区入围“名山”主题推荐目的地名单。

WeChat 圖片_20191126092114

据悉,“七名”系列国际精品线路由一条“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四条“三名”区域旅游线路组成。“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是一条为国际游客量身定制的远程环线,涵盖上海(名城)、乌镇(名镇)、西湖(名湖)、黄山(名山)、西递·宏村(名村)、苏州园林(名园)、南京博物院(名馆)等长三角顶级旅游资源。“三名”区域旅游线路为长三角三日游文化旅游线路,融合了沪苏浙皖的特色景点,专为周末或小长假出游需求而设计。

QQ截图20191126094451

会上同时发布了以“名城、名镇、名村、名山、名湖、名园、名馆”为主题的“七名”系列推荐目的地和以“房车营地、养生、体育、会展”为主题的长三角区域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充分体现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进一步深化四地联动,共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其中在“名山”主题推荐目的地中,我市“三山”景区和黄山、莫干山、钟山风景名胜区等10个长三角名山风景区共同入围。(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