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11-27 13:03

金山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11月26日,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审议接收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同时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点领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1127130122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首先由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一一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对象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各方面表现符合党员标准。党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收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下发中共镇江市委转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肝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潘锋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实走深。

最后该院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发言,首先对此次发展的这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该同志今后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缺点和不足,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