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魅力品鉴 惠动全城 汽车展示盛宴将在下月开展

2019-11-29 15:11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19镇江惠民大型汽车展示盛会将于12月14日、15日两天盛大开幕。

金山网讯  今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由金山网、镇江消费报社主办的“2019镇江惠民大型汽车展示盛会”将于12月14日、15日两天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北入口)盛大开幕。

QQ截图20191129150803

本届2019镇江惠民大型汽车展示盛会将以“时尚、前沿、思变、多元、发展、共赢”为活动主题,以放心消费、绿色生活为宣传理念,力将打造轰动镇江的大型惠民车展。据了解,本次车展盛宴豪车、礼品、互动、抽奖,活动云集,共有500款热销车型供您选择,现场订单还将参与豪华礼包抽奖,主办方还将开通报名通道,报名前2000名到现场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QQ截图20191127135302

(扫二维码免费报名,2000份礼品先报先得)

记者从几家参展的汽车品牌商了解到,本次车展,应该是年前最后一次汽车盛宴,要为广大的汽车消费者带来福音,也要为年底打开销量作最后的优惠,购车价格再现亲民、购车福利惠动全城。

逛车展、拿礼品、抽大奖,2019镇江惠民大型汽车展即将盛大开幕,12月完美“价期”等你来约!(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