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冷空气过境,有雨又有风

2019-12-01 02:22

金山网讯  昨天,北方多个城市凭着初雪成功登上微博热搜。南方的小伙伴们不禁期待起来:初雪什么时候来呀?

初雪没来,冷空气带着风和雨来了。12月的第一天,冷空气再度上线。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6.1℃,最高气温10.7℃。虽说温度和前几天差不多,但是没了阳光,多了一些潮湿,湿冷让人觉得“冷上加冷”。我家的电热毯、暖气片、暖手宝等通通上线,你们的过冬取暖设备都准备好了吗?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有一次降水过程,届时风力有所增大,气温有小幅下降。12月2日至10日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未来十天最低气温基本降至4℃以下,其中3日早晨和7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能跌至-1℃左右,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0℃左右。“速冻模式”即将开启,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具体天气预报:12月1日小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8℃到9℃;2日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9℃到10℃;3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1℃到0℃,最高气温9℃到10℃。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