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来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看唐卡作品体验藏文化

2019-12-01 02:24

sc1

金山网讯  昨天,“丝路彩韵 静心传承”桑吉本师生唐卡作品全国巡展(镇江站)在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开幕。

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传统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主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江苏域润疆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展览精选热贡地区著名唐卡画师桑吉本及其弟子白塔和乔丹的作品,囊括《佛本经故事系列》《五部文殊系列》《释迦牟尼和十八罗汉渡海图》《释迦牟尼解脱经》等众多作品。开幕式现场除可以欣赏80多幅唐卡艺术作品外,还设有唐卡绘画体验区,酥油茶、糌粑品尝区,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了体验藏文化的机会。

据悉,本次展览是“桑吉本师生唐卡作品全国巡展”首站,接下来还计划在北京、河北、辽宁、浙江、海南等省份陆续举办巡展。

本次展览持续到12月8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一楼参观(周一闭馆)。 (朱秋霞 周旋)摄影 王呈 周旋 高雨晴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