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我省2020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全面展开

广电编导专业笔试将于12月8日进行

2019-12-03 00:04

金山网讯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笔试开考,拉开了我省2020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帷幕。

今年,我省分别有6000余名和3万余名考生参加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

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阅卷工作将于近期展开,音乐类面试工作于12月2日起进行,面试地点设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预计成绩将于2020年1月中旬对外公布。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笔试将于12月8日进行,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于12月10日起进行,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有的考点学校有多个校区,请考生务必看清楚准考证上的指定地点,以免跑错地点影响考试。入场时,考生须配合监考做好身份及物品等检查。无论是笔试还是面试,都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摄影摄像设备及电子存储设备等带入考场,否则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按作弊处理,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