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拓能羽毛球馆设立“爱心加油站”助力“金山e支教”

2019-12-03 21:12

QQ图片20191203212124

图片3

金山网讯 近日,“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的“爱心加油站”在润州区拓能羽毛球馆正式设立。拓能羽毛球馆将从所得的营业额中捐出一部分,以顾客的名义捐赠给“金山e支教”项目,用这样一种全新的方式助力支教、关爱西部山区的孩子们。

拓能羽毛球馆的负责人洪凯强告诉记者,场馆建立的初衷就是希望镇江的运动爱好者们既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畅快,也能通过场馆宣传公益、践行公益、弘扬镇江本地正能量中获得精神富足,

据了解,拓能羽毛球馆位于镇江东方伟业广场4楼,可承办和举办中、小各种类型的赛事。馆内拥有5块专业塑胶场地,采用专业侧面排光技术,双层龙骨硬木地板铺装方式,欧百娜金晶沙塑胶弹性地面,能有效地避免、减少运动损伤。

“镇江是一座大爱之城,希望我们的场馆能够成为一个弘扬镇江本地正能量的一个窗口。为了贯彻健康中国的规划,我馆要将弘扬镇能量做到极致。”洪凯强这样说。(费菲)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