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2019-12-04 18:51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4日)上午,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机关全体公职人员参加了宣誓。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国平参加活动,局长杜秀芹出席活动并领誓,副局长赵剑萍主持宣誓仪式。

QQ图片20191204184758

宣誓现场五星红旗鲜艳夺目,气氛庄严而又隆重。上午9:30,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立正、面对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杜秀芹右手握拳高举,左手放在宣誓台上的《宪法》上领诵誓词。机关干部同举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QQ图片20191204184802

在国家宪法日举行宪法宣誓,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宣誓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仪式虽然只有短暂的十几分钟,誓词也只有简短的几十个字,但是其分量、意义皆不言而喻,大家的心灵都受到了震撼与洗礼。每个人要用实际行动去落实和践行“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庄严承诺。全体机关干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时刻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尽责,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始终在法治的框架下、推进改革、强化监管、服务发展、保护权益,全力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周健 夏莉)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