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镇江高专举行

2019-12-05 01:06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助推高校毕业生留镇就业择业,昨天下午,2019年镇江市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镇江高专举行,20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丹徒人社局共组织了镇江市88家企业来到会场,这些企业提供了操作、技术、管理、服务、人事、文员、营销、财务、策划、网页制作、艺术设计、电子商务、物流、家装设计等就业和实习岗位近千个。这些岗位涉及电气工程、酒店管理、机械装备与模具、汽车维修与营销、生物技术、眼视光技术、医药与器械、医疗护理、财经商贸等领域,基本涵盖了市高专所有开设专业。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丹徒人社局承办,镇江高专协办,对于促进高校大学生充分就业、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吴建强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