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09:56

金山网讯  12月5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科党支部在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锋主持,党小组长、支部委员和党支部联系点院领导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参加会议,市医疗集团第一指导组组长周云到会指导。

QQ截图20191206093647

本次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就医需求提供坚实的保障。

首先,党支部书记潘锋对2019年度肝科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2019年党支部在院党委的组织安排下,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思想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性修养,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开展党建专项工作,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2019年三大工作任务详细归纳总结了全年支部工作的亮点及进展。

随后,潘锋通报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然后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严肃认真,深挖自己不足之处,剖析问题原因,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实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之后,院领导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发言,提出了三点体会、三点建议和三点要求,重点强调了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切实把职责、思想、工作开展情况摆进去、说出来,对标中心工作,对标党性修养,提高自己,为党支部建设加分添彩,发挥每一个人的力量,做一个有温度的医务工作者。

最后,市医疗集团第一指导组组长周云进行了点评,一是发扬好组织生活会的好传统;二是解决好问题,立改立行,抓好落实;三是运用好成果。他勉励支委会一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思想政治站位;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找差距;要会学习,带着问题去思考,将习得的精髓转化为思考,把思考得到方案转化为成效。在不断地与时俱进、解放思想中,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扣得紧、自我剖析深、批评氛围浓、思想受洗礼、整改措施实,支部委员们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纷纷表态,将认真检视反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解决好,不断增强支部支委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郭琴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