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

2019-12-07 01:00

金山网讯  4日,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

据了解,该研究院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镇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句容市白兔镇人民政府三方共建。同时在该镇徐村建立配套的草莓研究基地,基地占地面积150亩,投入2000万元,建设56896平方米标准化大棚及水电、道路及生产配套设施,智慧农业平台,引种国内外草莓新品种15个。同时,投入300万元,与省农业科学院合作共同打造100亩草莓育苗示范基地。

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后,将在科研、人才培育、技术支持等方面给予句容草莓产业更多支持,让句容草莓技术快人一步、草莓营销与众不同、科技成果转化遥遥领先,推动草莓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也为“莓”好白兔破题乡村振兴提供新路径和新模式。 (慧民 倩倩 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