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2019镇江医疗机构健康知识普及活动顺利开展

2019-12-07 12:21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2019镇江医疗机构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举行。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7日)上午,2019镇江医疗机构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镇江市消费者协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金山网、镇江消费报社承办。

QQ截图20191207121803

活动中,镇江各医疗机构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口腔、普外、心内、消化、妇产、中医诊断等多项免费诊断。名医专家根据前来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参与现场活动的市民洪先生表示:“现在我们工作忙起来经常把身体健康抛到脑后,挺惭愧,这个活动能够唤起我们追求健康的初心,今天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很感谢”。此次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得到了市直各大医疗机构的积极响应,派出医务精湛、专业能力强的医疗骨干参与服务活动,为镇江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守护百姓健康,一上午的活动受到市民一致的好评。

QQ截图20191207121815

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镇江卫生健康队伍的形象,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为健康镇江建设奉献力量。(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