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今年新增1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9-12-08 00:41

金山网讯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南京海关6部门日前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我市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通过认定。加上今年上半年认定的4家建筑类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1家软件类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我市今年共新增1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介绍,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主要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进和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进行综合考核,旨在通过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促进企业持续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

近年来,市工信部门始终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组织培训、“一对一”指导、加大政策扶持等多种措施,强势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争创省级技术中心。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92家,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一大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涌现,成为引领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新引擎,也为推进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陈志奎 凌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