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一爱心服务社组织残疾人公益观影

2019-12-10 00:05

金山网讯 前日,丹阳正明力残疾人公益服务社,开展“轮椅上的中国梦——第三届公益观影日”活动,邀请该市近百名残疾人走进丹阳吾悦广场保利影院,观看喜剧片《两只老虎》。

当日上午8点多钟,身穿红马甲的服务社义工就忙活开了,让人感动的是,现场服务的丹阳正明力义工也大多数身有残疾。但这些不妨碍他们帮助重残的朋友。

记者了解到,丹阳正明力残疾人公益服务社,2018年7月经丹阳民政局注册,丹阳残联担任业务主管单位。服务社由丹阳残疾人赵正元(脑瘫重残)、窦俊杰、张国斌等发起,现有成员500多人,其中多为残疾人。

“虽然我们很多队员身体行动都有不便,但是不妨碍我们热爱生活、热心公益!”观影现场,多名正明力残疾人公益服务社的队员告诉记者,他们一直都在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和弱势群体,走出困境自立自强。 (赵正元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