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公安工作报告会召开

第七届“镇江最美警察”揭晓

2019-12-11 00:03

金山网讯 10日下午,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2019年镇江公安工作报告会暨第七届“镇江最美警察”揭晓活动举行,刘扬等10名民警当选第七届“镇江最美警察”,张顺祥等10名民警获得第七届“镇江最美警察”提名奖。

报告会以2019年镇江公安工作综述的宣传片《我是谁》拉开帷幕,以“为民”“护航”“使命”“承诺”四个篇章,用歌唱表演、诗朗诵、情景舞蹈等节目方式还原、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在2019年中的诸多成绩和感人事迹。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镇江文广集团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七届“镇江最美警察”推选活动,遴选出20名“镇江最美警察”候选对象。最终,丹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刘扬等10名民警当选第七届“镇江最美警察”。

市领导许文、陈琳、王文生、徐平等出席活动。 (王露 曹伦平)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