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今年镇江市新增停车泊位11070个

2019-12-13 01:08

金山网讯  “再也不用担心下班回家迟没地方停车,也不用担心停在小巷子里被剐蹭了,家附近有了停车场,特别放心、方便!”家住南门大街的市民骆女士感叹,南门大街棒槌营停车场建成后,自己的生活品质大大提高,不用每天为了下班后没有停车位而发愁了。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了一个对很多有车一族来说的“利好”消息——2019年我市新增各类停车泊位11070个,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有效缓解了停车难。

12月12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公共停车管理处获悉,我市以满足市民停车刚需为目标,通过多元模式充分挖掘、优化、整合停车资源,着力缓解我市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2019年,我市新增各类停车泊位11070个,其中中心城区从老小区改造整治、道路出新、闲置地块、项目建设等方面着手,因地制宜新增停车泊位3811个,含配建停车位2273个、公共停车位1448个、路内停车位90个。记者了解到,新增的停车场如南门大街棒槌营停车场、花山支路停车场、中建大观停车场等,解决了附近商户、居民等停车难问题,并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

市公共停车管理处长效办主任陆家魁表示,目前,中心城区已初步实现道路临停泊位停车扫码支付,万达商圈率先试点微信小程序支付,并逐步推动智慧停车APP,实现全市停车一站式智慧便民服务。 (胡冰心 戴勇 吕达 李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