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市领导现场推进危废和化工领域安全生产

2019-12-18 01:18

金山网讯 继日前接连展开专项部署、专门检查后,17日下午,副市长陈可可率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再度深入企业现场推进危废和化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苏正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陈可可一行冒雨检查了企业危废焚烧系统、危废仓库,详细询问处理能力和危废处理后的最终去向,并就日常运行管理、应急预案及安全标志标识设置相关问题现场提出改进完善的意见。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中,陈可可指出,安全生产检查旨在坚持安全底线和问题导向,通过系统性摸排,与企业精准对接,开展系统性会商,形成“一企一策”,达到立行立改的目的。希望企业以迎接检查为契机,加强对危废的全生命周期的监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提高安全环保标准,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的水平。

随后,陈可可一行来到四达特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废液贮存场所。他要求,企业在抓紧推进技改的同时,对废液临时存放点加强安全管理,按照专业化原则依规处置,杜绝次生灾害的发生。相关部门及属地要加强督查指导,在企业恢复生产前,要商讨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彻底消除风险隐患。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