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六旬老人遇严重车祸 紫金路救垫付4.5万元

2019-12-19 14:06

金山网讯  12月6日,68岁的家住陵后巷镇高桥村的王某,在回家路上撞上杨某正在作业的重型专项作业车吊钩,当即因失血过多而昏迷了过去。尽管王某被及时送到了医院,但医生诊断其有开放性脑外伤、左侧额颞枕叶、右侧额枕叶、右侧小脑挫裂伤伴脑内血肿等多处创伤,已危及生命,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急需立即接受手术抢救。

然而,以务农为生的王某家人为这近十万元的抢救费一筹莫展,根本无法一下子筹措到这么多钱。就在王某家人倍感焦急之时,市交警部门向王某的家属建议道,可以试试向道路救助基金进行求助。其后,王某的女婿打听到了紫金保险丹阳网点的电话,便立即打电话进行了咨询。

听到王某的危急情况后,丹阳紫金路救基金专员立即与市交警部门、王某所在医院进行了调查核实。据王某主治医生介绍,王某的情况很不乐观,且手术费用很高。对于这样严重危急生命伤者,医院也积极地配合基金工作,而且先行为王某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了他第一时间接受了抢救。

救人是最紧要的。在这关键时刻,市紫金路救基金抓紧每分每秒,在王某在接受抢救结束后一天内就将他的垫付流程材料搜集齐全,之后经南京路救基金中心审核,成功王某申请到了4.5万元的抢救费用,并及时打到了医院账户。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办理无需手续费,偿还无需利息”,在紧急关头救人性,挽救无数家庭。(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