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晨最低气温降至0℃

2019-12-20 00:38

金山网讯  本周的这股冷空气,让大家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冬天“冻手冻脚”的感觉。昨天虽然没有下雨,甚至还出了太阳,但是和湿冷比起来,阳光的威力显得“微不足道”,体感温度依旧是冷,很不舒适。

昨天,不少小伙伴都在讨论,前天夜里是不是下雪了?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前天句容出现了雨夹雪,但是并没有出现大范围积雪,不过句容的小伙伴们,这就算是迎来了今冬的初雪啦。镇江市区只出现了冷冷的冰雨,初雪姗姗来迟,再期待一阵吧。

未来十天,雨水依旧和前两天一样,间歇性出现,或许是为了给大家一点喘息的时间吧,不至于天天都因为下雨而堵车。但是气温将持续偏低,今晨最低温度只有0℃,一定要注意保暖哦。今天夜里到22日白天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22日夜里到23日降水暂歇,24日到25日又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26日至28日天气转好;气温方面,最高气温相对平稳,基本维持在9℃到12℃之间,最低气温起伏较大,其中今天和27日早晨最低气温在0℃左右,其余几天最低气温在5℃到8℃之间波动。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9℃到10℃;明天阴有中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9℃到10℃;后天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1℃到12℃。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