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四院走进老年大学传播健康 开展义诊活动

2019-12-20 13:49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健康宣讲团走进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QQ截图20191220134456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20日)上午,由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疼痛科、妇科、眼科等科室组成的健康宣讲团走进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QQ截图20191220134521

义诊现场采用一对一的咨询方式,大家纷纷就自身健康状况等问题进行咨询,专家们针对每位身体的具体情况给出诊疗及指导意见,同时医护人员专门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知识等,真正达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QQ截图20191220134509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次医院能走进这里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我的血压控制的不是很好,通过专家咨询,非常及时,我和医生还留下了联系方式随时咨询”。此次活动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QQ截图20191220134533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老年人的健康防范意识,并促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镇江四院现场还发放了健康资料手册,加强健康科普知识。(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