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规培教学查房勇夺基地一等奖

2019-12-21 16:41

QQ截图20191221162456

金山网讯  为全面提升医院带教医师的临床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临床教学质量,以赛促教,教学相长。今天(12月21日),国家规培基地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了“第一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青年带教医师教学查房竞赛”。

QQ截图20191221162521

现场,来自各家医院的参赛团队,你追我赶赛医风,教学相长展风采。江苏大学附属镇江三院肿瘤科范廷璐医师团队,包括查房教师、护士长、住院医师、标准化病人等,按照比赛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充分展示查房过程和查房特色,充分考验了查房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参赛成员的配合度,对查房内涵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受到市外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勇夺2019年度第一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青年带教医师教学查房竞赛一等奖。

镇江三院长期以来重视临床教学工作,今后将继续努力,持续提升规培教学质量。(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