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市领导检查大气应急管控情况

2019-12-23 00:48

金山网讯 近期我市将遭遇多次大气污染过程,形势十分严峻,市生态环境环境部门加强了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减少重污染天气。22日上午,副市长陈可可赴镇江凯普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马弗橡塑(镇江)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大气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在镇江凯普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陈可可了解企业生产基本情况后,来到了危险废物焚烧炉、危险废物存储仓库进行检查,发现焚烧炉运行导致在线监测超标。危险废物收集和存储场所存在“抛撒滴漏”、管理不规范等情况。陈可可现场要求“停炉整改”,经相关部门验收、排放稳定达标后方可恢复使用。企业产生的危险废物要拿出具体处置方案,生态环境部门督促整改。

位于大港扬子江路马弗橡塑(镇江)有限公司未执行应急管控停产要求,检查组到达厂区后发现该公司处于搬迁新址的过渡阶段,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内完成搬迁工作。陈可可要求企业要按照应急管控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该停产的时候停产。12月份的最后几天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市生态环境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强化巡查、加强监督,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期间的企业停限产工作落实到位。(杨佩佩 阙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