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2019-12-24 17:26

QQ截图20191224172219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党委联合民建镇江市城建一、二、三支部,在全院号召党员、群众职工开展了“海燕志愿献爱心,冬日情暖大凉山”爱心捐衣活动,为四川大凉山贫困山区人民捐赠过冬衣物。

此项倡议一发出,立即得到医院党员职工的积极响应,党员们纷纷捐出家中闲置衣服整理、装袋。短短几天,医院就收到各类御寒衣物300余件,每一件干净整洁的衣物都承载着医护人员对大凉山贫困地区百姓的牵挂。各党支部对捐赠的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将收集到的近20箱冬季衣物第一时间邮递到了大凉山百姓手中,让贫困山区的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来自镇江的爱心与真情。当大凉山贫困山区人民收到捐赠的衣物时,迫不及待的抱在怀里,脸上充满了喜悦,厚厚的冬衣温暖了他们的身体,也温暖了他们的心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服务中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关爱有需要的人群,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点滴中。(吴启瑞)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