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在大风、雨水、降温 2019年迎来最后一周

2019-12-26 00:01

金山网讯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还有近一周,我们就要迎来2020年了。然而,这近一周里,我们将要经历大风、雨水和降温,因为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来了。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1.1℃,在阴雨连绵的天气里,体感依旧是冷飕飕的。但是,这个温度算是最近几天以来,比较温暖的。

相信冷空气的“套路”大家都熟悉了吧?没错,温暖之后,就要降温了。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昨天开始,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并从昨天夜里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昨天开始至27日,我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左右,27日早晨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左右,并伴有4-6级偏北大风。省气象部门也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出门随身携带雨具,千万不要在2019最后几天被冷空气和雨水“打败”哦。

具体天气预报:12月26日雨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7℃到8℃;27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7℃到8℃;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到0℃,最高气温11℃左右。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