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 惠建林张叶飞参加

2019-12-27 10:05

26日,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惠建林的讲话谈感受、提建议、说思路、话落实,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市政协主席李国忠等参加了分组讨论。

讨论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五周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镇江决胜高水平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惠建林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强、眼界思路宽、理念方法新,是一个文风平实、内容充实、目标务实、举措扎实的好报告,对当前镇江落实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干成一批大事要事难事实事,取得来之不易的新业绩。干好明年工作,全市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善打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发展主线,守好稳定、环保、安全、廉洁底线,用实干实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启镇江“十四五”新征程。

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更好谋划明年发展、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打算。

大家表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蓝图变成生动现实,关键还是要坚定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抓项目、稳投资,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进一步振兴实体经济。要扎扎实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乡村振兴和城市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检验高水平小康的成色。要持续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为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