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惠建林讲话

2019-12-27 10:08

2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惠建林在会上强调,要铭记初心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姿态投身“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更好地完成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使命、铭记在心》。惠建林说,活生生的案例警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抓常抓长,决不能有丝毫懈怠。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针尖大的窟窿能透过斗大的风。惠建林指出,铭记初心使命,就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态长效壮骨补钙,注重提升政治能力,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永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党员本色,在不忘本来中开创未来;就是要坚守人民立场,牢记用权为民,坚持与民交心,多干惠民实事,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事业发展是接续奋斗的过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惠建林强调,铭记初心使命,就是要担当应尽之责,担好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的责任,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履职尽责、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就是要坚持警钟长鸣,自警自省、严格自律,正风反腐、强化他律,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惠建林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也是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的高发期、易发期,大家既要过“年关”,更要过“廉关”,真正把初心和使命铭记在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小康,扎实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区和镇江新区、高新区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区,镇江新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级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在镇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