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路”主题共建活动

2019-12-27 12:40

QQ截图20191227123601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党委与丹徒区世业镇世业村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当天下午,该院党委、支部及党员代表,来到世业村党总支开展“集四力发展、助百姓健康”的主题共建活动,为医院党委的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再添新彩,为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再添新动力。

QQ截图20191227123542

此次主题共建活动,党员同志“打卡”了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丹徒区世业镇首次提出“两康理论”的线路。听着总书记视察亲身经历者的讲述,现场重温总书记视察镇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大家仿佛身临其境“重走总书记视察路”,对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肩负全民健康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QQ截图20191227123612

大家还参观了世业村的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物、图片、影像资料的展示,进一步领悟基层党组织服务百姓,担当尽责的初心。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后,世业村党总支中荣获“五星”先进党支部的老年支部书记与该院支部书记交流了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坚持“活动常态化、社会服务化、党员形象化”的支部建设举措让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聚焦党群共建新模式一直是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党委打造党建文化品牌有力举措之一。今年以来,该院党委与高新区社发局、官塘桥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六个党支部分别与其所辖村镇、社区共建,重点开展因“患”而异的精准健康扶贫。在此基础上,医院党委围绕“寻初心、悟使命”开展“集四力发展,助百姓健康”党建共建活动,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多样化学习教育形式,将参观学习和党建工作有力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实地找差距、明方向、强动力,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刘园园 童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