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2019“大爱之星”年度人物盛典举行 惠建林张叶飞出席

2019-12-30 09:35

崇德扬善、共建家园。29日下午,2019“大爱之星”年度人物盛典在市艺术剧院南山剧场举行,集中展现了“大爱镇江”的动人风景。

市领导惠建林、张叶飞、李国忠、裔玉乾、詹立风、孙晓南、王萍、陈林海出席盛典。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赵亚夫受邀为获得“大爱之星”人物颁奖。

今年8月份起,市委宣传部组织了“大爱之星”年度人物的公开征集,从近年来涌现的省市级道德模范中,遴选出一批代表人物。他们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传承着中华传统美德。最终9名个人和1个团体获得2019“大爱之星”年度人物,他们是——

惊心动魄的险情面前无私无畏,古道热肠的江岛义翁陈德龙;村民致富的带头人,乡村振兴路上一路高歌的刘树安;用艺术之梦点亮弱者的心灯,新时代乡村文艺播种者的田小锁;三尺讲台,22载心血,与学生同成长的汪素英;把警察的责任化作爱的种子,担当社会责任践行者的张叶宏;20年不离不弃,用行动诠释爱的真谛,体现着女性勤劳坚韧美德的王秀燕;在一片片火海中见证好男儿本色,为人民服务、为责任担当的刘伟;16年无言坚持,223次无偿献血,用爱守护着助人美德的毛凤福;开启了镇江慈善捐款的第一,反哺社会知恩图报的江青垣;让失独老人不再孤独,让社会更加和谐幸福的金山公益团队。

另外,还有8名个人和2个团体获得2019“大爱之星”年度人物的提名奖,他们中有杰出工匠、有最美警察、有文明市民、有乡村医生、有文化守护者、有志愿服务队,他们是“强富美高”新镇江的道德支撑。

颁奖盛典上,一位位“大爱之星”的善行义举,无不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都对他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为他们礼赞、喝彩!(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