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辞旧迎新 钟鸣圆满 金山祈福撞钟活动明晚举行

2019-12-30 16:16

摘要:金山网讯 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2020年一年一度的金山祈福撞钟活动将于明晚在金山风景区佛教文化广场举行。

金山网讯  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2020年一年一度的金山祈福撞钟活动将于12月31日晚上11:05在金山风景区佛教文化广场举行。金山祈福撞钟是镇江传承多年的传统文化活动,今年的主题是“辞旧迎新·钟鸣圆满”。

QQ截图20191230160247

(2019年金山祈福撞钟仪式)

QQ截图20191230160301

(2019年金山祈福撞钟活动现场)

“撞钟纳福”不仅是五千年华夏沉淀璀璨文明的传承,也是人们迎接新年表达喜悦与祈祷如意顺遂的重要方式。镇江金山寺作为中国佛教禅宗四大名寺之一,每年的迎新撞钟都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

QQ截图20191230160531

今年的金山祈福撞钟又有哪些特色亮点呢?镇江文旅集团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辞旧迎新•钟鸣圆满”,地点还是设在金山佛教文化广场,活动中编排了汉服古装舞蹈、梵音独唱、器乐和鸣、禅舞太极•禅舞梵音等节目,让游客们尽饱眼福、耳福、心福。(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