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珍珠桥隔离栏突然缺失

危险!行人车辆“钻空子”

2019-12-31 00:51

zmn

金山网讯  “这里隔离栏缺失,人车抢道很危险。”近日,啄木鸟市民向镇江日报记者反映,位于珍珠桥北端的主干道上,有一段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的隔离栏突然缺失了,这直接造成行人和非机动车“钻空子”随意过马路,人车抢道非常危险。30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市民所反映的“缺失隔离栏”位于珍珠桥北端与健康路的交会处。记者在现场看到,缺失的隔离栏只有2米左右长,刚好可以容下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这一段之前是有隔离栏的。隔离栏的存在,正好可以让行人与非机动车从珍珠桥南端与运河路交会处的斑马线过马路。”家住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段隔离栏的缺失现在带来了很大的交通隐患。

记者观察到,短短十分钟左右,就有十几位市民“钻空子”从这个缺口直接过马路。除了市民过马路以外,还有一些非机动车也从这里直接过马路,跟行人混杂在一起横穿马路,有时碰上呼啸而过的车辆,危险程度相当高。

“这里之前出过交通事故的,后来装了隔离栏,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又没了。”一位在运河边早锻炼的老人向记者抱怨,道路交通隔离栏设置的目的是规范交通秩序,确保行人以及车辆的通行安全。然而,隔离栏缺失了,行人车辆趁机“钻空子”,不仅无法保障安全,还影响市容美化。

目前,记者已经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馈给了相关部门,镇江日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 景 泊) 摄影 景 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